无障碍说明

冬窗转投红军?范迪克:到那时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被问到了转会利物浦的问题,而这名荷兰球星暗示他对明年1月转投红军敞开大门。

这名中卫出生于1991年,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荷甲球队威廉二世。在辗转格罗宁根以及凯尔特人后,范迪克在2015年正式登陆英超,加盟了南安普顿。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这名荷兰球星被视为是当今英超赛场最出色的中卫之一。

范迪克与利物浦的绯闻已经传了一个夏天

今年夏天,范迪克流露出了离开南安普顿,转投更大平台的念头。这一状况引起了切尔西曼城以及利物浦三强的一番龙争虎斗,最终红军主帅克洛普说服了荷兰人,令这名中卫决心转投安菲尔德。然而利物浦此举却激怒了南安普顿,圣徒随后向英超联赛投诉,控告红军违规私下接触球员。为了避免遭到进一步处罚,利物浦不得不向南安普顿公开道歉,并表态放弃追逐范迪克。

但实际上,红军对这名中卫依然没有死心。即便后防线已成为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依然固执地拒绝引进任何其他中卫,目的就是为范迪克留下位置。

转会窗口关闭后这支默西塞德球队因为后防孱弱而屡屡丢分,九月以来该队只获得一场胜利。红军球迷对于冬窗收购范迪克的呼声也愈发高涨。目前马蒂普与洛夫伦是克洛普在中卫位置上的首选组合,只是他们二人的表现却难以令人感到满意。新赛季七轮联赛战罢,他们已经丢了12粒进球,失球数仅少于西汉姆联以及水晶宫。

今年夏天为了能够实现转会的愿望,范迪克也是尽了全力。他一度拒绝参加南安普顿的训练以及比赛,但最终交易还是没能发生。在被问到是否后悔今夏的选择时,这名中卫回答说:“我不后悔,我当然想要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但最终南安普顿不愿意放我离开,但你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现在我将为这支球队竭尽全力。”

但范迪克并不排除明年1月转会利物浦的可能,届时红军很有可能再次考验圣徒的留人决心。荷兰人说:“赛季半程的时候,或许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什么。”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