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柄重提!红魔曾经的中国希望 入选英超百大废锋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尽管董方卓在曼联的蹉跎岁月已经是过去很久的故事,但是英国人和英国媒体并没有忘记这位来自东方的英超过客,当然,在英超并不辉煌的董方卓,被英国媒体提起也不是因为什么好事。在英国《每日邮报》最新评选的100大英超最糟糕前锋中,前国脚董方卓也成功上榜。

董方卓的红魔生涯并不美满

《每日邮报》本次放出的是100大最糟糕榜单中的第60名到第80名,而董方卓排在这份榜单中的第73位,这一期与董方卓同时上榜的还有球迷们比较熟悉的前拜仁前锋皮萨罗,虽然在德甲进球效率不错,但皮萨罗还是因为转会切尔西后的糟糕表现被放入了这份榜单之中。

而对于排在第73位的董方卓,《每日邮报》给出了这样的评语:曾经的董方卓真的很有天赋吗?还是他只是曼联为了进一步占领中国市场的一笔商业签约?董方卓是第一位登陆曼联这家豪门的远东球员,他在2004年的1月加盟了红魔,但是仅仅在2007年的5月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唯一一次英超出场。弗格森爵士曾经表扬他拥有不错的速度和身体条件,足以让他在曼联立足,但最终他与曼联的合同在2008年结束。

很显然,《每日邮报》对于曼联签下董方卓是否完全是因为足球因素提出了质疑。但是事实上,在刚刚加盟曼联之时,被红魔租借到比利时联赛的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成功在欧洲赛场上展示过自己出色的天赋,但最终成功被曼联召回的他却没能适应竞争更为激烈的英超。当然,说到董方卓未能适应英超的原因,相比于质疑这位大连青训出道的前锋的天赋,不够刻苦的训练态度和没能真正突破语言关融入大牌云集的曼联队恐怕才是更为有说服力的解释。

毕竟正如弗格森所言,董方卓拥有足以在曼联这样的豪门立足的速度和身体条件,但是他缺少了扎根曼联的决心和勇气。这样的话,董方卓成为《每日邮报》眼中的“英超史上最糟糕前锋”也是难以避免的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