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不满英格兰狠用曼联1人 双红会前不能有闪失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计划在最后的两场世预赛中都使用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并不希望爱徒连续出战。

穆帅认为没必要再让拉什福德上场

在当地时间10月5日,英格兰将会在温布利大球场对阵斯洛文尼亚,并且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对阵立陶宛。在这两场比赛中,拉什福德很有可能都会出阵。目前英格兰排名小组第一,只要英格兰主场击败斯洛文尼亚的话,那无论对阵立陶宛的结局如何,英格兰都将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因此在穆里尼奥看来,只要拿下斯洛文尼亚的话,那最后对阵立陶宛的比赛就没有什么意义,没有必要派上所有的主力队员。除了让爱将休息之外,鸟叔还有自己的考虑:在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曼联将会迎来与利物浦的“双红会”,穆里尼奥希望能够派出手中最优秀的球员。

穆里尼奥一直对英格兰国家队有不小的意见。今年3月的一次集训中,曼联大将琼斯与斯莫林都遭遇了伤病,鸟叔因此怒喷“国家队友谊赛完全没有意义”。在今年夏天的U21欧洲杯中,拉什福德最终被移出了球队名单,但是索斯盖特拒绝承认受到了穆里尼奥的压力。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