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在皇马每个赛季都很棒 但永远不会忘记曼联

C罗:永远不会忘记曼联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C罗近日邀请了前曼联队友里奥-费迪南德到家中进行一对一采访,葡萄牙球星在采访中回忆了自己刚刚来到伯纳乌的感受并透露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在曼联的时光。【

2009年6月6日,C罗正式以皇马球员身份亮相伯纳乌。在曼联度过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六个赛季后,这名葡萄牙球星以8000万英镑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这次转会重新划分了欧洲足坛的格局,巩固了皇马在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地位。

C罗在来到“银河战舰”后延续了自己势不可挡的进球势头,在为皇马出战的401场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411球。帮助球队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三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此外还两次获得西班牙国王杯。这样的成绩令葡萄牙人成为与梅西并肩的当代足坛两大世界级巨星。

他在接受里奥-费迪南德采访时回忆了刚刚来到伯纳乌时的惊讶。他说:“我刚刚抵达马德里,就开始感觉到这里的气氛就像比赛一样,因为人太多了。这些人,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看我吗?这太令人我感到惊讶,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我感到无比自豪,西班牙人对足球非常狂热,所以这对我来说,这一天太棒了。”

“我脑子里只希望向人们展示我的能力,向大家证明我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而这也是我在比赛场上所做的事情。我来到这里,度过了美妙的第一个赛季,随后我每个赛季都在提高,这是很棒的感觉。但我从来也没有忘记红魔曼联。”

随后里奥-费迪南德询问C罗,他在曼联取得了怎样的成长。C罗回答说:“我学到了很多,学着如何越变越好。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在一起踢球,让我懂得了这样的道理——自身的才能再加上苦练,你就能成为巨星。我相信我自己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而在被问到十年后会干些什么时,C罗开玩笑地表示,他会效仿费迪南德进军拳坛,后者在退役后决定成为一名拳手。C罗说:“十年后?不,十年后太不好说了。或许我会成为一名拳击手,就像你一样哦!”

“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争取赢得冠军奖杯,我们为此苦练了很久,如果最终一无所获,你会感到非常失落的。我希望赢得冠军,无论是为了球队还是自己,因为我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在场外,我希望能陪伴家人以及朋友,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卡特莫尔)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