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谈与内马尔争议:问题被夸大 现已得到解决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上个月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卡瓦尼就点球主罚问题产生了争执,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的矛盾似乎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不可调和。今天卡瓦尼再次对外界表态,宣称他和内马尔之间没有问题。

巴黎圣日耳曼队内卡瓦尼和内马尔的“第一点球手”之争今天终于可以落下帷幕了,两人之间的争执完全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么大。其实两人在之前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进球后就一起庆祝,完全没有在上个月争抢点球主罚权时的剑拔弩张。随着巴黎圣日耳曼战绩重回正轨,曾一度十分紧张的队内氛围又回来了。

卡瓦尼本人今天也正式向媒体宣布:他和内马尔之间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卡瓦尼说:“这些争议都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有时候外界会夸大这些争议,我们知道这一次也被夸大了。我们在更衣室已经解决了这一争端,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现在一切都归于平静了。”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的更衣室氛围,卡瓦尼总结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全队齐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