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欲冬窗出售中场核心 国米迎抢人最佳良机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已经决定在明年1月出售厄齐尔,以避免这名德国国脚中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免费离队。

厄齐尔迟迟不与阿森纳续约

厄齐尔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进入到2018年之后,这名德国国脚中场便能够与英格兰足坛以外的任何一支俱乐部队签署预备合同;而到了明年夏天,他就能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加盟任何一支自己想要加盟的球队。《每日邮报》透露,为了避免遭遇“人财两空”的尴尬,阿森纳已经决定在明年1月听取其他球队对厄齐尔的报价,并争取将其出售套现。

近日,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已经公开承认,蓝黑军团“当然”对厄齐尔非常感兴趣,而《每日邮报》分析指出,阿森纳方面的态度转变,将非常有利于国际米兰签下这名攻击型前卫。实际上,在这个问题上阿森纳也是有苦难言,因为枪手与厄齐尔的续约谈判始终没有任何进展,与其让他明年夏天零身价离队,还不如“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在冬季转会期间将其出售。

近来厄齐尔有小伤在身,他的膝盖有些小问题,并且已经缺席了阿森纳最近的5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在厄齐尔因伤倦勤的这段日子里,阿森纳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这5场比赛中枪手赢了4场。《每日邮报》预计,在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厄齐尔将能够彻底痊愈,不过届时温格是否会将其排入首发阵容,“现在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了厄齐尔之外,桑切斯的合同同样也在明年夏天结束,这名智利国脚前锋也依然没有与枪手续签合约。《每日邮报》表示,桑切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离队,“几乎已经不可避免”,这也是阿森纳方面迫切渴望在明年1月尽快出售厄齐尔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正所谓“蚊子再小也是肉”,能用德国国脚中场换回一点儿转会费,至少也比分文没有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