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2500万新援因伤退出国家队 或米兰德比前复出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已经确认,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已经被确诊为左腿大腿肌肉受伤,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红黑军团将“每日监控”这名锋线球员的身体状况。

卡利尼奇今夏2500万欧加盟米兰

意甲联赛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0-2输给了实力强大的罗马队,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第79分钟,卡利尼奇因伤被队友库特罗内换下。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AC米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专门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红黑军团确认卡利尼奇将因伤退出克罗地亚国家队。

AC米兰写道:“在主场迎战罗马的意甲联赛中,卡利尼奇的肌肉受伤,周一他已经接受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腿内收肌受伤。作为一名克罗地亚国脚前锋,卡利尼奇已经铁定无法随国家队一道征战未来的两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接下来我们将安排他立刻开始恢复,并将每日监控其伤势的发展情况。”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中,克罗地亚以5胜1平2负积1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榜首,不过“格子军团”与冰岛队积分相同,而且仅仅领先于并列第3名的土耳其、乌克兰2分,因此该队最终能否挺进世界杯决赛圈,现在依然是一个未知数。在最后两轮小组赛中,克罗地亚将先是在10月6日主场迎战芬兰,3天后的10月9日该队将赴客场挑战乌克兰,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他们的命运。

《意大利足球网》透露,卡利尼奇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AC米兰将在10月15日“客场”挑战国际米兰,红黑军团希望这名克罗地亚前锋能够在本赛季首场米兰德比之前彻底痊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