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利好!本泽马下轮联赛复出 或助C罗破球荒

腾讯体育10月3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前锋本泽马已经伤愈,他能够参加下一轮西甲联赛和赫塔菲的比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十分利好的消息。

皇马利好!本泽马下轮联赛复出 或助C罗破球荒

本泽马

本泽马还是在西甲第3轮和莱万特比赛中受的伤,第26分钟他出现了肌肉拉伤,随后被贝尔替换下场。本泽马之后被诊断为右腿半膜肌拉伤,他也一直没能为皇马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出战。

《马卡报》称本泽马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甚至可以进入上轮西甲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大名单,不过主教练齐达内不想拿本泽马冒险。现在进入国家队比赛日,本泽马继续落选法国队名单,他也获得了十天的继续恢复时间,将在和赫塔菲比赛中复出。

在缺少本泽马的日子,皇马的进攻不是特别顺畅,C罗也比较郁闷。随着法国前锋的归队,C罗或许将打开本赛季联赛的进球账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