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老总:输泰达没打假球 把张修维培养成中国骄傲

腾讯体育10月2日 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接受了天津体育专访,他否认权健输给泰达的比赛是假球。

在之前的天津德比中,权健1-4不敌泰达,有些媒体和球迷质疑这场比赛是假球、默契球,中国足协也对此展开调查。束昱辉表示:“我们和天津体育局和泰达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默契或者假球,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是同城兄弟,我过去和泰达有过合作关系,我希望泰达好,希望泰达能够保级,但不能放水泰达。如果我这么做,我对得起泰达俱乐部,但对不起天津球迷,对不起全国球迷,我是不会这么做的。那天踢得差,只能怪我管理无能吧。”

在上周补赛中,权健客场不敌苏宁,赛后权健球迷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束昱辉当时给权健队长张鹭发了短信:“我就让他转告球员,问他们两句话。权健球迷被打了,我们这种投资力度,你们打出这样的水平有什么感想?你们不需要对得起我,是否对得起这些球迷?”

权健状态低迷遭遇两连败,束昱辉说:“这两场发挥不正常,可能是之前踢得好有所放松。从俱乐部管理来说,球员平时思想工作可能做得不到位,低估了对手。”安切洛蒂从拜仁下课后,权健和他传出绯闻,束昱辉否认考虑换帅:“球队踢得不好,卡纳瓦罗也很难受,他跟球员说这一年半的努力都毁在心态上了。卡帅很努力,希望能拿到好成绩,给权健和全国球迷带来快乐,我很喜欢他,也希望他能够通过在权健的执教去完善自己,未来成为世界顶级教练。至少我现在没考虑过换帅,我们配合的很好。”

对于明年外援的调整,束昱辉表示:“我们今年的规划没有冲亚冠这个目标,想2018年再冲。但是今年有机会,我们会努力。如果能打进亚冠,我们现在的外援缺少的不是能力,是磨合,所以我们不会随便调整。当然,我很希望好球员全部在我们俱乐部。但我们会听足协的指示,足协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不让我怎么做,我们就不会怎么做。”

张修维此前因为酒驾引发轩然大波,束昱辉表示:“张修维比我的儿子还小很多,我拿他当孩子对待,他的这件事让我想象不到,我觉得俱乐部管理不够严格。张修维跟我认错了,但21岁的孩子,谁不犯点错误?我不喜欢有人去炒作,我们想要把张修维培养成为中国的骄傲,能够为国家队去征战是世界,为民族去争取荣誉。我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人拿他做文章。”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