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核心因伤退出国家队 无缘世预赛最后两轮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在未来两周的时间里,欧洲各大联赛将暂停,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则将进行最后两轮的角逐。意大利足协宣布,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将因伤退出本届国家队,该名组织核心将无缘于蓝衣军团的最后两场小组赛。

维拉蒂将缺席国家队比赛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日,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由于内收肌伤势未能及时痊愈,维拉蒂将退出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在文图拉最初公布的名单中,维拉蒂本来位列其中,不过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虽然埃梅里的球队主场6-2大胜波尔多,然而维拉蒂在下半场第79分钟因伤被队友恩昆库替换下场。

赛后,维拉蒂被诊断为内收肌受伤。值得关注的是,维拉蒂此次内收肌受伤属于旧伤复发,2016年5月他正是因为同样的伤势接受了外科手术,也是因此而错过了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法国欧洲杯的机会。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中,意大利落后于领头羊西班牙3分,领先于第3名阿尔巴尼亚6分,现在看来,蓝衣军团极有可能拿到本组的第2名。根据相关的竞赛规则,在欧洲区9个小组第2名里,横向战绩排名前8位的球队将两两捉对厮杀进行附加赛,以决出欧洲区最后4张世界杯入场券。目前意大利在该份榜单中暂时排在第3位,最后两轮先是在10月6日主场迎战马其顿,3天后的10月9日赴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意大利将以G组第2名身份在11月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