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球员晚宴大奖揭晓 迪米科维托娃获最佳着装

中网球员晚宴大奖揭晓 迪米科维托娃获最佳着装

迪米与科维托娃领奖

腾讯体育10月2日北京(文/王怡薇)10月1日晚,2017中网球员晚宴进行,身着传统中国服饰的迪米特洛夫与科维托娃获得男、女运动员特别着装奖。

每年中网前,组委会都会都会为球员安排球员酒会,今年的球员酒会被安排在北京标志性建筑奥林匹克塔内进行。平日里,大家习惯看到身着运动装的球员们,而在中网的球员晚宴上,大家都会穿上组委会为大家设计的中国元素服饰。

作为球员晚宴的重头戏,著名华裔运动员张德培上台宣布本届最佳着装奖的得主。一袭黑色长裙尽显大长腿的科维托娃获得最佳女球员着装奖,而穿着中国传统文化服饰的迪米特洛夫则收获了最佳男球员着装奖。

球员晚宴前,纳达尔、莎拉波娃、德尔波特罗等一众大牌球星来到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鸟巢前,夜晚华灯初上,大家在鸟巢前留下颇具中国特色的宣传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