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手牵手”百米挑战赛 加特林10秒52夺冠

里约“手牵手”百米挑战赛 加特林10秒52夺冠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日电(记者赵焱)在8月份田径世锦赛上战胜博尔特的美国老将加特林10月1日在第五届里约“手牵手”百米挑战赛上获得冠军。

加特林当日的成绩为10秒52,排在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巴西选手保罗·安德烈和美国选手以赛亚·扬。

虽然这一成绩与其最好成绩相差较远,但加特林还是很满意。他在赛后说:“我非常高兴参加‘手牵手’比赛,我喜欢这项赛事,能回到里约比赛也让我感到愉悦。未来我会继续训练,希望能够参加2019年世锦赛,并争取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得到金牌。”

当日的比赛在里约赛马俱乐部举行,临时铺设的跑道背景就是里约著名的基督像,观众也能在不到两米的距离观看比赛,再次来到里约的加特林赛后不停与观众一起自拍。

“手牵手”挑战赛是在里约举行的百米表演赛,加特林在去年也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