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田径世锦赛冠军遭袭受伤骨折 自感恢复良好

新科田径世锦赛冠军遭袭受伤骨折 自感恢复良好

伦敦世锦赛新科冠军鲍斯

原标题:田径世界冠军鲍斯遭袭后自感伤情恢复良好

新华社巴黎9月9日电(记者苏斌)新科田径世锦赛男子800米冠军、法国人鲍斯此前宣布因遭人袭击受伤,从而提前结束赛季征程。他9日表示,虽然目前尚不能恢复训练,但自己感觉伤情已经有了很大好转。

25岁的鲍斯于上个月在居让梅斯特拉的一个停车场内遭人袭击,导致面部多处骨折,无奈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他本应参加9日在昂热举行的一项赛事,当日他却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出现在昂热。

“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不再像两周前那时的状况。”鲍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接着说:“我本应参加这项赛事,令人颇感遗憾的是,我没办法带着良好的状态来参赛。”

根据鲍斯此前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情况,袭击他的共有三人,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与此次袭击有关的24岁男子。

鲍斯表示,袭击他的三人中,他认识其中一个。“他们袭击了我的头部。”

对于恢复训练的日期,鲍斯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和去年一样,今年冬天他仍将选择澳大利亚作为自己的训练地点。

上个月在伦敦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800米决赛中,鲍斯最后150米突然发力,为法国赢得这个项目的首枚世锦赛金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