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7轮综述-那不勒斯7连胜 尤文首遭平局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3比0轻取卡利亚里,一波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2比2憾平亚特兰大,连胜势头终结。国际米兰2比1送给贝内文托7连败,而AC米兰则在焦点战中0比2负于罗马

那不勒斯7连胜

豪门赛况:此前6连胜的尤文图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亚特兰大2比2逼平,连胜势头因此终结。国际米兰2比1险胜贝内文托,取得6胜1平的战绩和尤文图斯同分,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而AC米兰则0比2负于罗马遭遇连败,蒙特拉帅位岌岌可危。那不勒斯3比0大胜卡利亚里,成为唯一一支保持新赛季全胜的球队,独自领跑积分榜。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7连胜领跑:那不勒斯本轮3比0轻松击败卡利亚里,由于尤文图斯被亚特兰大逼平,那不勒斯成为唯一一支保持开局7轮全胜的球队,独自领跑积分榜。

裁判三送点球桑普赛季首败:乌迪内斯本轮4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结束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桑普多利亚赛季首败。值得注意的是,本场主裁判一共给了乌迪内斯3个点球,后者全部罚入。

贝内文托意甲首球:在负于国际米兰之后,贝内文托遭遇意甲开局7连败。但达利桑德罗本场攻入一球,这是贝内文托队史的第一粒意甲入球,同时打破了他们567分钟的联赛球荒。

布罗佐维奇助国米险胜:面对排名垫底的弱旅,国际米兰只能惊险胜出,6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不过布罗佐维奇的表现非常惊艳,他梅开二度成为国际米兰头号功臣。

罗马客场10连胜:在圣西罗2比0拿下AC米兰后,罗马获得意甲跨赛季的客场10连胜,创造队史新纪录。

AC米兰两连败:在负于罗马后,红黑军团遭遇两连败,这也让主帅蒙特拉的帅位再度变得岌岌可危。

拉齐奥主场狂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拉齐奥连入6球狂胜萨索洛,紧随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三大豪门之后,位列积分榜第4位。

尤文新援传射建功:本赛季加盟尤文图斯的贝纳代斯基打入斑马军团处子球,并且为伊瓜因送出助攻,遗憾的是他却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轮焦点球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射建功,凭借一己之力帮助亚特兰大逼平尤文图斯,终结对手6连胜纪录。

尤文两球领先却憾平 6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伊瓜因进球尤文憾平

尤文新赛季取得意甲6连胜,此番面对各项赛事4连胜的亚特兰大,他们依然希望在客场延续连胜势头。第21分钟,马图伊迪的射门被贝里沙扑出,随后贝纳代斯基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尤文图斯1比0领先亚特兰大。仅仅三分钟后,贝纳代斯基送出直传球,伊瓜因扫射得手,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任意球造成布冯扑球脱手,卡尔达拉补射命中,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亚历杭德罗左路传中,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命中,亚特兰大2比2逼平尤文图斯,斑马军团连胜势头终结。值得注意的是,第80分钟,视频助理裁判曾经帮助尤文图斯获得点球机会,但迪巴拉操刀主罚被贝里沙扑出。

米兰负罗马遭连败 哲科破门定胜局

罗马力克米兰.

AC米兰在周中的欧联杯上顺利胜出,此番对阵各项赛事4连胜的罗马,红黑军团在主场迎来强劲挑战。第72分钟,佩莱格里传球,哲科弧顶处强行起脚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AC米兰。第77分钟,哲科左路传球,纳因戈兰插入禁区的抽射被多纳鲁马扑出,弗洛伦齐补射空门命中,罗马2比0击败AC米兰。

布罗佐维奇2球助国米胜 垫底队遭遇7连败

国际米兰新赛季取得5胜1平的开局暂居积分榜第3位,而贝内文托则以6连败垫底。面对这样的对手,蓝黑军团志在必得。开场第19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左翼传中,布罗佐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贝内文托。仅仅三分钟后,布罗佐维奇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2分钟,梅穆沙伊送出斜塞球,达利桑德罗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被汉达诺维奇挡了一下后集中右门柱弹入网窝,贝内文托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国际米兰遭遇7连败。

那不勒斯豪取7连胜 仍居积分榜首位

那不勒斯开局豪取意甲6连胜,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此番面对卡利亚里,那不勒斯期待能够巩固榜首排名。开场仅仅4分钟,梅尔滕斯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姆西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10分钟,巴雷拉直传,帕沃莱蒂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因西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罗马尼亚禁区内侵犯梅尔滕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梅尔滕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若热尼奥送出助攻,库里巴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3分钟,若热尼奥妙传,卡列洪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底线。两分钟后,梅尔滕斯分球,卡列洪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5分钟,奥纳斯传球,古拉姆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马里奥-鲁伊传球,奥纳斯远射打偏。最终那不勒斯3比0大胜卡利亚里,获得联赛开局7连胜后继续排名榜首。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87分钟,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78分钟,37号奥纳斯)、8号若热尼奥、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71分钟,30号罗格)、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卡利亚里(4-4-2):28号克拉尼奥/20号帕多因、13号罗马尼亚、3号安德雷奥利、24号卡普亚诺/21号伊奥尼塔、8号西加里尼(56分钟,27号代奥拉)、18号巴雷拉、10号若奥-佩德罗/30号帕沃莱蒂(66分钟,17号法里亚斯)、25号萨乌(34分钟,4号德塞纳)

切沃2-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本赛季3个客场比赛输掉两场,此番对阵切沃,他们希望找回客战胜利的感觉。开场仅仅6分钟,泰罗传中制造杀机,西蒙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切沃。第11分钟,加斯帕传中,西蒙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比尔萨传中,甘贝里尼的头球同样顶高。第25分钟,比尔萨送出精准传中,卡斯特罗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3分钟,赫特马伊传中,因戈莱塞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加斯帕传中,泰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6分钟,赫特马伊传中,卡斯特罗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梅开二度,切沃2比1反超佛罗伦萨。第52分钟,卡斯特罗传球,因戈莱塞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巴德尔伊传中,泰罗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维雷图特角球传中,佩泽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巴德尔伊传球,加斯帕远射打高。最终,切沃2比1爆冷逆转佛罗伦萨。

切沃(4-4-2):70号索伦蒂诺/40号托莫维奇(64分钟,27号德保利)、3号达伊内利、5号甘贝里尼(71分钟,12号塞萨尔、29号卡西亚托雷/19号卡斯特罗、8号拉多瓦诺维奇、56号赫特马伊、23号比尔萨(73分钟,77号巴斯蒂恩)/20号普西亚雷利、45号因戈莱塞

佛罗伦萨(4-2-3-1):57号斯波迭洛/76号加斯帕、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5号巴德尔伊、17号维雷图特/24号贝纳西(77分钟,30号巴巴卡)、77号泰罗(56分钟,8号萨波纳拉)、25号基耶萨(52分钟,28号迪亚斯)/9号西蒙尼

拉齐奥6-1萨索洛

拉齐奥最近5轮获得4胜1负的佳绩,对阵最近5轮输掉4场的萨索洛,拉齐奥在主场占据主动。第16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传球,帕罗洛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德弗里禁区内侵犯马特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萨索洛1比0领先拉齐奥。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贝托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6分钟,阿尔贝托的传中制造杀机,德弗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1反超萨索洛。仅仅一分钟后,阿尔贝托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拉齐奥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帕罗洛突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69分钟,因莫比莱传球,卢里奇远射被门将挡出,马鲁西奇再射又被挡下,帕罗洛左脚攻门终于得手,5比1!第80分钟,马奇特利禁区内侵犯因莫比莱,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最终拉齐奥6比1狂胜萨索洛。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4号帕特里奇、3号德弗里(67分钟,27号费利佩)、26号拉杜(86分钟,33号毛利西奥)/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9号卢里奇/18号阿尔贝托(72分钟,7号纳尼)、17号因莫比莱

萨索洛(3-5-2):47号孔西利/55号莱谢特(21分钟,13号佩鲁索;43分钟,6号马奇特利)、28号小卡纳瓦罗、15号阿切尔比/21号利罗拉、12号森西、7号米西罗利(58分钟,16号波利塔诺)、32号邓肯、98号阿加庞/25号贝拉尔迪、10号马特里

乌迪内斯4-0桑普多利亚

乌迪内斯此前遭遇意甲三连败,而桑普多利亚则依旧保持不败金身。本场比赛,乌迪内斯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第26分钟,桑普多利亚门将普吉奥尼禁区内扑倒马克西-洛佩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保罗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取得领先。第40分钟,巴雷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桑普多利亚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5分钟,托雷拉禁区内侵犯福法纳,主裁判再度送给主队点球机会,马克西-洛佩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德保罗快速分球,马克西-洛佩斯右脚攻门命中梅开二度,乌迪内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4分钟,费拉里禁区内侵犯福法纳,主裁判给出第三个点球,福法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4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结束三连败。

热那亚0-1博洛尼亚

热那亚新赛季前6轮未尝胜绩状态低迷,面对博洛尼亚的挑战,热那亚迫切渴望触底反弹。比赛的第73分钟,普尔加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球,帕拉西奥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博洛尼亚1比0小胜热那亚,后者新赛季依旧无法取得首胜。

斯帕尔1-1克罗托内

斯帕尔最近4轮遭遇连败,而克罗托内上轮虽然取得首胜,但依然被视为降级热门,本场比赛也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39分钟,安特努西送出助攻,帕罗斯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59分钟,斯托扬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西米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1比1战平斯帕尔。

都灵2-2维罗纳

都灵上轮负于尤文图斯遭遇新赛季首败,面对一场不胜位于降级区内的维罗纳,都灵迫切期待重拾胜势。第31分钟,安萨尔迪的妙传制造杀机,法尔克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都灵1比0领先维罗纳。第44分钟,利亚伊奇送出助攻,尼昂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卡拉乔洛传球,科安小禁区内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贝萨传球,切尔奇近距离攻门被封堵,科安再射命中,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莫利纳罗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判定,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帕奇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维罗纳2比2神奇逼平都灵。第97分钟,维罗纳的祖库里尼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