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客场1-1纽卡斯尔 库蒂尼奥穿云箭

英超-利物浦客场1-1纽卡斯尔 库蒂尼奥穿云箭

库鸟进球难救主,克洛普也无奈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3点30,2017-18赛季英超第7轮,利物浦做客1-1战平纽卡斯尔,库蒂尼奥远射破门,何塞卢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亨德森红军250战:对亨德森来说今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他第250次代表利物浦出战,但遗憾的是亨少没能带领红军拿到一场胜利。
  2. 贝尼特斯战旧主: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率队迎战旧主利物浦,他曾在红军执教过6年。纽卡阵中的谢尔维和曼基略此前也曾为利物浦效力。红军方面,维纳尔杜姆重返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曾在喜鹊攻进11球。
  3. MVP:库蒂尼奥 一支穿云箭!库鸟用他的成名绝技帮助利物浦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其中联赛第2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特苏禁区左侧得球回做,谢尔维外围右脚弧线球搓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米尼奥莱将球得到。第7分钟,拉塞尔斯远距离尝试一脚远射,米尼奥莱轻松将球没收。

第12分钟,谢尔维传球,里奇大禁区线上闪出空档左脚弧线球想兜远角,这球弧度还差点,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住。

第17分钟,库蒂尼奥直塞空档,斯图里奇中路转身低射,皮球穿了拉塞尔斯的裆后打中他的手臂,斯图里奇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判鲍森没有理会。

第24分钟,库蒂尼奥角球开出,维纳尔杜姆抢前点凌空扫射打中门框弹出,随后红军在乱战中洛夫伦攻门被挡出,马内近距离的低射打中边网。

英超-利物浦客场1-1纽卡斯尔 库蒂尼奥穿云箭

第29分钟,库蒂尼奥带球斜线摆脱谢尔维第一时间右脚内侧兜出完美弧线,皮球旋入大门左上角,1-0!

英超-利物浦客场1-1纽卡斯尔 库蒂尼奥穿云箭

第36分钟,谢尔维后场长传发动反击,何塞卢单刀突入禁区,回防的马蒂普倒地铲截,皮球打在何塞卢腿上反弹滚进网窝,1-1!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谢尔维传球瞬间,何塞卢有越位嫌疑。

第50分钟,萨拉赫前场趟球太大,但克拉克解围竟然踢跐,斯图里奇禁区内低射被埃利奥特挡出,萨拉赫跟进凌空垫射将球打高。

第57分钟,库蒂尼奥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起,莫雷诺将球传入禁区,斯图里奇背身胸部卸下皮球倒钩攻门打偏。

第84分钟,库蒂尼奥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索兰克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88分钟,莫雷诺左路底线勾传禁区,张伯伦插上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92分钟,里奇传中,迪亚梅门前漂亮的停下皮球近距离攻门,球被洛夫伦挡了一下,米尼奥莱将球没收。

数据统计

英超-利物浦客场1-1纽卡斯尔 库蒂尼奥穿云箭

利物浦今天虽然在客场踢的很积极,但纽卡的防线没有犯什么错误,红军得到的实质性破门机会很少。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7比8,射正2比4,角球5比1,控球率达到67.7%,纽卡凭借出色的防守抢下1分。

赛后声音

克洛普:“来到这里踢球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们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创造出了5、6次好的机会,他们只有1次机会就取得进球了。我们本应有一个点球的,我们球员的球衣都快被扯下来了。我对结果很失望,很沮丧。”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4231):

门将:1-埃利奥特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克拉克、19-曼基略

后腰:8-谢尔维、23-梅里诺(14-海登74')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佩雷斯(10-迪亚梅91')、30-阿特苏

前锋:21-何塞卢(9-盖尔79')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10-库蒂尼奥、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21-张伯伦84')、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74')、19-马内(29-索兰克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