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球员:轮流罚球 拥有两人是幸福的烦恼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昨日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大胜波尔多的比赛中,上半场内马尔任意球、点球均命中,并助攻卡瓦尼破门,表现相当活跃,两人的不和传言不攻自破。赛后,巴黎球员默尼耶透露主帅埃梅里安排好了点球主罚权,而马尔基尼奥斯也对罚点安排表示赞同,认为同时拥有两人是幸福的烦恼。

在内马尔点球破门后,卡瓦尼第一时间上前击掌拥抱内马尔,可见两人此前的矛盾已经得到化解。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巴黎后卫默尼耶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谈到两人,表示比赛前教练已经安排好了点球主罚权:“两人轮流踢点球。如果比赛还有另一个点球,会让卡瓦尼来罚。我们的战术让进攻发动变得很快。”

不过,尽管巴黎现在前场攻击力爆表,并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3-0完胜拜仁,默尼耶仍然保持谦逊的态度:“内马尔的加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但我们仍然有提升空间。我们不是战无不胜的。对阵蒙彼利埃时我们一球未进。总会有球队给我们带来麻烦,我们需要克服他们。”

巴黎的另一位后卫马尔基尼奥斯也对已经成为过去式的点球风波发表了看法,认为这个问题“得到了最好的解决”。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同时拥有卡瓦尼和内马尔对巴黎来说是幸福的烦恼。两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个性,想踢点球,教练会去和他们沟通。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很好的人。两个人都有机会踢点球,都希望自己能进球。轮流踢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波尔多在法甲此前的七场比赛中未尝败绩,但巴黎显然更胜一筹,前场多点开花,用6-2的大比分终结了他们的纪录。默尼耶、卡瓦尼、德拉克斯勒、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有所斩获,帮助巴黎成为了法甲唯一一支八场不败的球队。目前,他们以3分的优势力压摩纳哥,领衔法甲积分榜。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