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球迷久等啦!伊布十月底恢复对抗训练 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曼联发挥出色,球队在前七轮的联赛中6胜1平保持不败,以19个积分与曼城同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二,在欧冠联赛中, 红魔也是两连胜。红魔战绩高光,也赢得了媒体与球迷的一片赞誉。而在近日曼联再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伊布会在十月底完全伤愈,他可以参加曼联的完整训练,瑞典人将会极大的提升曼联的进攻火力。

伊布复出在即

伊布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曼联,虽然是初次来到英超,但是伊布却与红魔无缝对接,在联赛中打入17球,而在各项赛事为红魔打入28个进球,为球队赢得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贡献了力量。

但是在去年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伊布却遭遇了重大的伤病,膝盖韧带的撕裂让他休战多日。不久前,曼联宣布重新签下了伊布,但是瑞典人一直在养伤无法为红魔出战。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称,伊布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在十月底就将痊愈,完全可以参加曼联的完整训练,其中包括分组对抗训练。

当然,伊布即使痊愈也无法马上就为曼联出战,毕竟半年没有比赛,伊布的竞技状态需要调整。但是伊布的回归无疑对曼联是个好消息,虽然卢卡库表现强势,但是在漫长的赛季仅依靠卢卡库一人并不可行。伊布的回归对于曼联的中锋位置将会是双保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