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神锋赛前就已有伤? 他下场让蓝军全面被动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本轮联赛主场迎战曼城切尔西不但0-1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损失了锋线大将莫拉塔,由于拉伤了大腿肌肉,西班牙人上半场就无法坚持被威廉换下。

莫拉塔受伤下场

虽然今夏才加盟切尔西,不过莫拉塔已经迅速融入了球队,联赛首轮对阵伯恩利,替补出场的他就贡献了一传一射。上轮联赛做客对阵斯托克城,莫拉塔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周中与马竞的欧冠比赛中,也是他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这也给巴舒亚伊最后时刻的绝杀奠定了基础。

然而今天在主场面对曼城,首发的莫拉塔却只打了35分钟就主动要求被换下,从不停的用手摸着后大腿肌肉的动作来看,他很可能是大腿肌肉受伤,孔蒂被迫用威廉将他换下。

对于莫拉塔因伤被换下,英格兰名宿格伦-霍德尔认为切尔西早已经预料到了:“从教练席的反应来看,他们赛前就应该知道莫拉塔大腿肌肉不舒服,显然他这种不舒服在比赛中加剧了,因此切尔西不敢再冒险。”

切尔西今天在场上非常被动,蓝军传奇兰帕德认为这跟莫拉塔的下场有关:“我认为莫拉塔是上半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在切尔西有威胁的几次进攻中,每一次都有他的参与,他就是切尔西的最大威胁,他一直在跑动,而且一直能找到最佳的位置。”

对于莫拉塔的伤势,孔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伤是肌肉问题,我不觉得这不是一次严重的伤病,他说他希望下场,否则他很可能受更大的伤,队医必须要检查他的情况,我不觉得他还可以参加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

虽然莫拉塔的具体伤势还不明确,但好在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西班牙人可以好好接受治疗,而且,切尔西下场比赛是在10月14日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水晶宫,这意味着莫拉塔至少可以有半个月的时间来休养。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