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1-0胜切尔西 德布劳内绝杀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0-1不敌曼城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德布劳内一剑封喉

比赛亮点:

  1. 迪奥拉首次战胜切尔西:赛前,瓜帅执教生涯7次面对切尔西,从未在90分钟内取胜(4平3负)。今天他终于在常规时间内首次战胜切尔西。
  2. 阿扎尔联赛首发:在周中对阵马竞的比赛后,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今天再次首发,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
  3. 曼城联赛客场保持全胜:曼城近4轮联赛进17球且不失球(5-0利物浦、6-0沃特福德、5-0水晶宫、1-0切尔西),并且延续客场全胜的战绩。
  4. 切尔西主场连续遭零封:今天0-1输给曼城后,切尔西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主场输球,同时也是连续在主场被对手零封。
  5. MVP:当年被切尔西抛弃的德布劳内当选本场MVP。比利时人今天用进球斩杀旧主,并且送出6次威胁传球,比切尔西全队的威胁传球还多2次。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坎特前场右侧斜传门前,莫拉塔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曼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库尔图瓦稳稳没收。

第12分钟,库尔图瓦开球时险些被热苏斯抢断,切尔西球迷吓出了一身冷汗。第19分钟,德布劳内中场斜传禁区,斯通斯力压鲁迪格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切尔西连续从前场右侧斜传禁区,最后阿斯皮利奎塔的左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扑出;3分钟后,大卫-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突施冷箭,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第35分钟莫拉塔受伤下场,切尔西换上威廉打无锋阵。第45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费尔南迪尼奥的头球攻门直奔球门而去,库尔图瓦表现神勇将球挡出。

第5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斯特林大禁区内无人防守左脚抽射,只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1分钟,切尔西开出前场任意球,阿扎尔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埃德森倒地扑出;4分钟后,德布劳内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前插的热苏斯伸脚蹭了一下,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第6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中路跟热苏斯做撞墙配合,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客场作战的曼城1-0领先切尔西。

第84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横传,另一侧的热苏斯无人防守,巴西人的射门已经绕过了库尔图瓦,但鲁迪格在门线前头球解围。最终曼城在客场1-0战胜了切尔西!

赛后言论:

曼城进球功臣德布劳内:我觉得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极具战术和纪律性的比赛,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虽然并不是太多,但也比对手多一些,从战术角度来说,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场胜利很棒,因为来到这里总是很难赢球。

数据分析:

今天这场比赛中,做客的曼城完全占据着主动。全场比赛曼城共有17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而切尔西总共只有4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另外曼城的控球率达到了62%,8次角球是切尔西的2倍,656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261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鲁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73'巴舒亚伊)、3号阿隆索、28号阿斯皮利奎塔、4号法布雷加斯

前锋:10号阿扎尔(72'佩德罗)、9号莫拉塔(35'威廉)

曼城: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5号斯通斯、30号奥塔门迪、18号德尔夫

中场:25号费尔南迪尼奥、17号德布劳内(90'达尼洛)、21号大卫-席尔瓦(76'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19号萨内(83'京多安)、7号斯特林、33号热苏斯

(anck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