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一战独造三球!加冕五大联赛助攻王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内马尔延续着出色的状态,对波尔多一战参与3球,成为5年来第一位在法甲单场打入点球、任意球的球员,而在为卡瓦尼送出助攻之后,内马尔继续领跑法甲助攻榜。

内马尔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超高身价

里昂时,争抢任意球、点球影响了内马尔、卡瓦尼的心态,结果两人都未能破门。13天之后,两人终于化解了矛盾,而内马尔也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周中对阵拜仁时,轮休了一场的内马尔一传一射,成为巴黎主场取得的头号功臣。

回到法甲,内马尔仍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开场仅仅5分钟,图拉朗禁区前踢倒姆巴佩,内马尔得到了主罚28米外任意球的机会,巴西人右脚踢出了一脚真正的世界波,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后直接飞入了死角。仅仅6分钟之后,内马尔就在中路为卡瓦尼送出了单刀助攻。

奥塔维奥手球犯规,则让内马尔得到主罚点球的机会。在点球破门之后,内马尔第一时间转身找到卡瓦尼,两人击掌、拥抱,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媒体的批评。内马尔的天赋、实力毋庸置疑,然而,想要与梅西C罗竞争,内马尔还需要成为真正的领袖,拥抱卡瓦尼或许是巴西人迈出的第一步。

对波尔多一战,内马尔分别利用任意球、点球破门,而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法甲球员还是2012年5月的内内。6次在法甲出场,内马尔参与了11球,打入6球并有5次助攻,巴西人位居助攻榜榜首,与大卫-席尔瓦、姆希塔良并列五大联赛助攻榜榜首。

在法甲射手榜上,内马尔也仅次于法尔考、卡瓦尼,但巴西人也比两人少出场了2次。4天之内的连续两场比赛,内马尔均一传一射,而在为巴黎出战的8场比赛中,巴西人6次传射建功。而在本赛季,内马尔4次在法甲传射建功,在五大联赛排名第一位。

CNM组合本赛季5次同时首发出场,内马尔(4球4助攻)参与了8球,姆巴佩(3球3助攻)参与6球,而卡瓦尼则打入了6球。以数据来看,卡瓦尼是真正的中锋,而内马尔、姆巴佩同样能传能射,一旦磨合到位,巴黎的锋线三叉戟会爆发出更为强大的战斗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