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球门成过去时 内马尔终罚点球+拥抱卡瓦尼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当卡瓦尼内马尔在对里昂一战争抢点球主罚权时,巴黎圣日耳曼的金元政策受到了第一次考验,点球门暴露了巴黎更衣室内的矛盾。然而,巴黎仅仅用了13天就成功化解了矛盾,对波尔多一战,内马尔在主罚点球之后拥抱了卡瓦尼,这意味着点球门已经成为了过去时。

内马尔罚点球瞬间

点球门始于对里昂一战,内马尔、卡瓦尼明显在较劲,先是在获得任意球之后,阿尔维斯抱走了皮球,交给了内马尔,一旁的卡瓦尼面露不爽。而在得到点球之后,作为队内的头号点球手,卡瓦尼坚决站在了点球点,内马尔则只能一脸郁闷的走开。

场上的不满在赛后继续发酵,两人在更衣室发生了冲突。点球门发生之后,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体育经理恩里克以及主教练埃梅里先后与两人交谈,阿尔维斯也请全队共进晚餐以化解矛盾。最终,埃梅里在对蒙彼利埃一战前拍板,“他们将轮流主罚点球,这一次是卡瓦尼,下一次则是内马尔。”

对蒙彼利埃时,内马尔因轻伤缺席,巴黎也没有得到点球,而在对拜仁一战,法甲班霸同样没有得到点球,因此,球迷、媒体无从知晓内马尔、卡瓦尼是否真正和解。对波尔多一战的第40分钟,卡瓦诺解围未果,奥塔维奥试图胸部停球,结果却右手阻挡了皮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主裁判鸣哨之后,镜头迅速对准了卡瓦尼、内马尔,但这一次两人都非常冷静。由于卡瓦尼在对里昂时已经主罚了点球,而且本赛季已经两次主罚点球,因此乌拉圭前锋主动后退,而巴西人走上了点球点。心态放松的内马尔利用节奏的变化骗过了门将,轻松将球送入了球网。

破门之后,内马尔迅速转身找到了卡瓦尼,两人先是击掌相庆,继而拥抱在一起。从9月17日争抢点球,到点球门成为世界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新闻,再到30日内马尔主罚点球之后拥抱卡瓦尼,用了近两周的时间,点球门终于成为了过去时。以近4亿欧元签入了内马尔、姆巴佩,巴黎更衣室的平衡被打破,发生矛盾是迟早的事情,能够迅速解决问题,让内马尔、卡瓦尼这样的顶级球员化解心结,巴黎顺利通过了赛季的第一次真正考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