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球员确认上海大师赛回归 冠军奖金升至15万镑

多球员确认上海大师赛回归 冠军奖金升至15万镑

丁俊晖去年夺得了上海大师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几经波折的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终于有了确认消息,在经历了“取消-改期-取消”后,终于得到多位斯诺克球员确认,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11月13日-18日进行,而且冠军奖金将提升至15万镑。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从2007年正式成为职业排名赛,历经十届赛事成为了中国最成功的斯诺克赛事之一,每年的9月上海都将云集众多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名将甚至称其为中国最出色的赛事。

然而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却是一波三折,赛季初传出了上海大师赛取消的消息,而往年9月的赛程变成了玉山世界公开赛。上海大师赛最初消息是改期到11月进行,但此后国际台联以赛程太过密集为由取消了这项赛事,上海大师赛一度从本赛季的赛程表上消失。

而最近上海大师赛回归的消息再度传出,终于多位斯诺克名将在推特上发消息确认,包括格雷斯、小奥沙利文等都称收到了邀请参赛的邮件,格雷斯推特上说到:“特别棒的消息,上海大师赛确认归来,我最期待的赛事,奖金也涨到了15万镑!”

上海大师赛奖金和赛程全方位升级,此前上海大师赛冠军奖金一直为8万5千镑,但最近斯诺克赛事奖金大幅度提升,中国玉山世界公开赛冠军奖金为15万镑,上海大师赛也将奖金提升至15万镑,和国锦赛、世界公开赛、中锦赛保持一致。此外参赛选手也改为128位选手参赛的扁平赛制,每一轮将有一半的选手遭淘汰出局。(狂野之城)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