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梦想成为音乐家 为了父亲改踢足球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两次赢得欧冠冠军以及西甲意甲冠军,在效力巴塞罗那尤文图斯期间,阿尔维斯几乎赢得了一切。然而,如果阿尔维斯选择了不同的道路,那么我们或许就不会看到一位荣誉等身的传奇球员了。在接受《442》专访时,阿尔维斯透露,“我更愿意成为一名音乐家,而不是一名球员。”

阿尔维斯

年轻时,阿尔维斯在家里更愿意摆弄乐器,但受到了父亲的影响,才走上了职业球员这条路。巴西后卫透露,“老实说,我更愿意成为一名音乐家,但我接受了我父亲的看法,成了一名职业球员。我努力让他的梦想成真,但即使是在我最疯狂的梦里,我也无法想象到如今我取得的成绩,能够实现我的最伟大的偶像的梦想。”

阿尔维斯指出,“在童年时代,我的偶像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他热爱足球。当我开始意识到他的热情时,我进入了足球世界,并且学会了去欣赏那些顶级球员。我开始欣赏像卡福这样的出色球员,这是因为他辉煌的足球生涯。他成了我的灵感。对我来说,他是我的参照物。”

阿尔维斯还指出了现代足球的变化,“那些掌管足球事物的人应该是出于爱,而不是其他。他们利用了别人的梦想,足球以前是一项有趣的运动,你可以和你的队友一起渡过美妙的一天。如今,足球成了生意,变成了另一种东西。”阿尔维斯还透露,“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是我为巴西国家队完成处子秀的时候。”而职业生涯里最艰难的时刻则分别是,“普埃尔塔的去世以及我们知道阿比达尔患上了癌症的时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