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赛续约日本国脚至2021年 蓝武士魔翼征服法国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马赛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日本右边后卫酒井宏树续签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6月30日。

日本国脚酒井宏树同马萨续约至2021年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马赛写道:“日本国脚酒井宏树与球队延长了一年的工作合同,他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展示出了自己对于马赛的忠诚。2016年夏天,酒井宏树加盟马赛,随后他便征服了球队死忠的心。本来酒井宏树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然而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决定与他延长一年的合同。”

“在加盟马赛之前,酒井宏树曾经在德甲球队汉诺威96效力过4年的时间;而在登陆法国足坛之后,这名日本国脚便迅速适应了全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在整个2016/17赛季里,酒井宏树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34次,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重要选择。此外,酒井宏树还是日本国家队的常客,他深得该队主帅瓦希德-哈利霍季奇的信任。”

1990年4月12日,酒井宏树出生于日本千叶,他出道于家乡球队柏太阳神,随后于2012年登陆欧洲足坛、加盟德甲球队汉诺威96。去年夏天,酒井宏树加盟马赛,很快他就凭借超强的适应能力、端正的工作态度打动了球队主帅鲁迪-加西亚。作为一名右边后卫,酒井宏树在进攻、防守两端都拥有不错的实力,他很快就成为了球队重要的一员。正如马赛俱乐部官网所说的那样,“酒井宏树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的续约,对于马赛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在与球队延长一年合同之后,酒井宏树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写道:“能够与马赛续约至2021年,我感到非常开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