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 10号球衣太美妙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迪巴拉新赛季状态出色,各项赛事打入了12球,意甲更是6场打入10球。在接受TG1专访时,迪巴拉表示希望随尤文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希望捧起冠军奖杯。

2016-17赛季,迪巴拉随尤文杀入欧冠决赛,但却遗憾的负于皇马,与欧冠冠军擦肩而过。迪巴拉指出,“这是我的梦想,我也有点痴迷于此。希望我们能够杀入在基辅进行的决赛,取得和上赛季不一样的成绩。”

在被问及自己的私人生活时,迪巴拉透露,“在这个夏天我回到了阿根廷。媒体写了很多并不真实的东西。我没有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我还是单身,我非常平静。我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三年,但现在已经结束了。”

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让迪巴拉穿上了10号球衣,这也让宝石更有动力,新赛季意甲仅仅踢了6场就打入了10球。迪巴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曾经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穿过这件球衣,有机会穿着这件球衣踢球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在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足球时,迪巴拉透露,“我记得有一次去打篮球,当时传过来一个低平球,我下意识的没有用手,而是用脚把球传给了队友。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并不适合打篮球。选择足球太棒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