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开抢绝世天才 瓦伦小将引众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阿森西奥在皇马踢得越出色,巴萨高层就被骂得越惨,3年前红蓝军团因为区区450万欧元错过了这位绝世天才,阿森西奥已经成长为皇马王储。而现在老天又给了巴萨一次雪耻的机会,费兰-托雷斯成为了巴萨关注的天才球员,但是皇马也考虑出手了。

费兰-托雷斯是一位2000年出生的球员,6岁就成为瓦伦西亚青训营少年球员,未来与蝙蝠军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而违约金只有区区800万欧元。而巴萨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天才球员,因为西班牙足坛将其视为是下一个阿森西奥。

费兰-托雷斯身高180公分,惯用脚是右脚,虽然左右脚同时开弓的本领还没有练成,但是费兰-托雷斯可以同时司职左右边锋,而且射术非常精湛,内切后起脚打门非常犀利,个人风格和阿森西奥非常相似。

而在西班牙国青队中,费兰-托雷斯是U17队的一员,今年夏天还在U17欧青赛中带领小斗牛士夺冠,在西班牙国青队中,费兰-托雷斯是身披7号战袍的灵魂人物,未来费兰-托雷斯还将跟随西班牙国青队出征在印度举行的U17世青赛。

费兰-托雷斯的崛起已经引起了皇马和巴萨的注意,两家俱乐部都考虑得到这位天才,800万欧元违约金简直是白菜价淘宝。但是如今还有德国和英国的足球俱乐部准备介入费兰-托雷斯的收购战中。而此前巴萨屡屡在年轻球员引援战中败给皇马,从阿森西奥到今夏的塞瓦略斯,如今在费兰-托雷斯身上如果巴萨再失利,恐怕主席巴托梅乌会被会员骂死。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