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被炒是主教练的宿命 安帅依然比我优秀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明确表示,被炒鱿鱼是职业足球教练员人生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即便是被拜仁慕尼黑扫地出门,安切洛蒂依然是比“包括我本人在内的绝大多数主教练更为优秀的教练员”。

埃梅里表示下课是每个主教练逃不开的命运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0大胜拜仁慕尼黑,赛后巴伐利亚豪门炒掉了他们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波尔多,在周五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导致安切洛蒂被炒的“凶手”埃梅里特别谈到了自己的这位意大利同行。

埃梅里说道:“对于所有职业足球教练员来说,这(被炒鱿鱼)都是人生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不过在我看来,哪怕是在经历了被拜仁扫地出门这样的悲惨结果之后,安切洛蒂依然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练员,他的执教水平、所获成就,依然要比包括我在内的绝大多数教练员都要更高。”

“正如我本周三所说的那样,尽管拜仁近况不佳,然而在最近几场比赛里,安切洛蒂还是做出了很多重要的工作的。在王子公园球场,安切洛蒂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实际上他排出了一套很有竞争力的阵容;此外,替补登场的几名拜仁球员,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