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伤停影响蓝白军团 桑保利或重招伊瓜因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新赛季状态正佳的阿圭罗意外遭遇车祸,将因为肋骨骨折而缺席两个月,这意味着曼城前锋将肯定缺席10月初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场关键战役,桑保利不得不重新考虑球员名单,而9月被弃用的伊瓜因或许将重新被召回蓝白军团。

伊瓜因有望重回国家队

桑保利接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一职后,已经两次征召球员。在6月的国家队名单中,阿圭罗、拉维奇被弃用,桑保利在锋线招入了梅西、伊瓜因、科雷亚、戈麦斯、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和迪巴拉。而在9月份的国家队名单中,阿圭罗重返蓝白军团,桑保利还招入了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科雷亚以及贝内迪托,伊瓜因则遭到了弃用。

尽管在对阵乌拉圭、委内瑞拉时,阿圭罗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在回到俱乐部之后,阿圭罗的表现却异常出色,除了继续着出色的进球效率之外,阿圭罗还已经送出了3次助攻,追平了上赛季的助攻次数,此外,阿圭罗的跑动距离、冲刺次数也明显提升。《民族报》指出,如果不是肋骨受伤,那么阿圭罗肯定会被招入蓝白军团。

阿圭罗的受伤无疑让桑保利雪上加霜,在执教蓝白军团的前两场热身赛全胜之后,桑保利却在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栽了跟头,连续战平乌拉圭、委内瑞拉,尤其是主场被排名垫底的委内瑞拉逼平,更是让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16轮之后,阿根廷仅以24分排名第5位,仅领先排名第6位的智利1分。

10月初,阿根廷先是在10月5日主场迎战秘鲁,继而在10月10日客场对阵厄瓜多尔,《民族报》分析,阿根廷首先要确保战胜秘鲁,其次则是在客场对阵厄瓜多尔时避免遭遇灾难性的结果。阿根廷成功晋级的几率达到69.6%,踢附加赛的几率达到23.3%,而被淘汰的几率则是7.13%。不过,一旦主场负于秘鲁,那么阿根廷被直接淘汰的几率将直线上升。

阿圭罗受伤之后,桑保利不得不重新考虑国家队名单。除了梅西、迪巴拉之外,伊卡尔迪、贝内迪托肯定会入选这份名单,而塞维利亚边锋科雷亚、勒沃库森前锋阿拉里奥有机会入选,而桑保利面对的真正问题在于是否要重新征召伊瓜因。

被桑保利弃用的确影响了伊瓜因的状态,在9月的6场比赛里,伊瓜因仅仅打入了2球,一度4场未能破门。然而,阿莱格里在对都灵、奥林匹亚科斯时将伊瓜因留在了替补席,这一举动却激活了伊瓜因,对奥利匹亚科斯替补出场之后,伊瓜因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打入一球,并且参与了另一球,以一己之力帮助尤文完成了逆转。

伊瓜因成功复苏,而阿圭罗却意外受伤,这让小烟枪看到了回归国家队的希望。事实上,桑保利并没有彻底否认伊瓜因。9月份公布名单之后,桑保利曾指出,“我们已经向伊瓜因解释了为什么不召他的原因,我们还在等着他,希望他能够拿出出色的表现来,证明他配得上回到国家队,伊瓜因仍然是一位出色的前锋。”对桑保利来说,10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堪称生死战,如果重新回到蓝白军团,伊瓜因同样面对着两场生死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