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少赛预赛-中国U16遭点杀0-1韩国 无缘正赛

U16中国0-1韩国遭点杀无缘正赛

腾讯体育9月29日 在U-16男足亚少赛预赛H组末轮的比赛中,中国U-16国少迎战韩国U-16国少。全场比赛,韩国队3次获得点球,但只罚进1球,不过中国队0-1告负,无缘成为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2,未能获得正赛阶段的入场券。

小组赛前2轮,中国国少分别以2-1和2-0的比分战胜了缅甸以及菲律宾,而韩国则是8-0击败菲律宾,4-0战胜东道主缅甸。韩国队凭借净胜球排名小组第1,中国位列第2,末轮,中国队取胜将反超韩国升至小组第1,否则只能位列小组第2。

不过由于预赛E组只剩下3支球队,除了10个小组的头名获得明年正赛阶段的入场券外,计算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时,需要去掉与同组垫底球队的比赛结果(5支球队的小组,去掉与同组最后2名球队之间的结果)。其他9个小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阿富汗成为成绩第5好的小组第2,手握3个积分和1个净胜球。

这就逼得中国和韩国的比赛,中国队保持不败才能晋级,一旦落败将在和阿富汗的成绩比较中处于下风。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送出点球大礼,但韩国队球员操刀主罚失手,中国队幸运以0-0结束两队上半场的较量。

第60分钟,中国队再次被判点球,而韩国队这一次没有浪费良机,操刀主罚命中打破场上僵局,1-0。

第67分钟,韩国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3粒点球,然而这一次又罚丢,但场上比分仍是0-1。不过中国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无法向对手腹地展开反扑,几乎被韩国队摁在半场。全场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宝贵的角球机会,连门将都连冲到对手禁区内准备争顶,然而主罚的球员却一脚把球踢到边网之上。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

虽然缅甸和菲律宾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缅甸垫底的话,中国队比拼小组第2可用的积分只有3分,净胜球为+1,阿富汗的积分和净胜球与中国队相同,但中国队的进球数只有2个,而阿富汗为4个。

如果菲律宾垫底,中国队比拼小组第2可用的积分只有3分,净胜球为0,同样无法获得出线资格。

附:16支出线球队

东道主:马来西亚

10支小组头名球队:约旦(A组)、塔吉克斯坦(B组)、伊朗(C组)、伊拉克(D组)、也门(E组)、朝鲜(F组)、印尼(G组)、韩国(H组)澳大利亚(I组)、日本(J组)

5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印度(D组)、阿曼(B组)、泰国(G组)、越南(I组)、阿富汗(C组)

1.印度:4分

2.阿曼:3分 5个净胜球

3.泰国:3分 3个净胜球

4.越南:3分 1个净胜球 6个进球

5.阿富汗:3分 1个净胜球 4个进球

中国U-16国少出场阵容:23-侯金江;3-阿卜杜热合曼、5-苏毕、9-金忆杭(第84分钟 7-张星亮)、10-李贤成、11-石炎、12-黄开洲(第59分钟 2-范芮玮)、13-张昱杰、17-梁少文、19-艾菲尔丁(第75分钟 16-泮禹升)、20-朱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