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发推力挺加泰公投 拉莫斯:不想被喷就别惹事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10月1日是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日,著名的加泰独立支持者、巴萨后卫皮克又在推特呼吁人们进行自由投票并且决定自己的未来。对此,他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拉莫斯劝他别再次成为舆论焦点。

拉莫斯希望皮克别再次成为舆论焦点

皮克在推特上写道:“从今天到周日,让我们和平表达自己的意愿,不要给他们任何借口,这就是他们想要的。让我们强有力地发出声音吧。”皮克还在推特后面加了一句:“让我们投票吧!”

皮克的推特很快就收到强烈回应,并且被2.2万次转发,还有3.6万人点赞。而皮克这条推特也引发了非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西班牙人的不满,舆论普遍认为,皮克不应该把政治和体育混为一谈,这也是皮克在为西班牙队出战时经常被嘘的原因之一。

为此,西班牙国家队另一个中卫、皇马队长拉莫斯迅速回应了皮克的推特:“如果皮克不想被嘘,你最好不要发这样的推特,也许这条推特对他们(加泰人)也不好,但所有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而此前也有消息显示,如果加泰独立,巴萨是否还能继续参加西甲联赛也是一个问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