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卡纳瓦罗很出色 教练成就会像球员一样伟大

腾讯体育9月28日(文/李旭)中超第22轮补赛,苏宁主场1比0战胜权健。第37分钟,解禁复出的拉米雷斯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制胜球,这也是苏宁最近4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卡佩罗

赛后发布会上,卡佩罗评价:“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的过程十分艰苦,也充满了挑战。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

卡佩罗认为,苏宁表现出了最强的取胜欲望。“我们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更加集中注意力,对每一个球权的争取欲望是更强烈的。我对于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抢、强度、求胜的欲望以及奔跑都非常满意。”

在意大利时与卡纳瓦罗有过师徒关系,现在在中超相遇,卡佩罗说:“卡纳瓦罗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的球队踢出了非常好的比赛,我也看到了他们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我很高兴之前能有他这样的球员,我们赢了很多,我希望他在教练生涯取得的成就能像他球员生涯那样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