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鑫特点鲜明华丽 曹赟定能否上场待定

腾讯体育9月28日上海(文/李旭)明晚,申花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战胜富力之后,申花已经基本没有降级之虞,球队的重心必将放在足协杯之上。

吴金贵

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表示:“”之前球队9天3场比赛,大家状态比较疲劳,但是球员们还是全力积极备战,对我们而言,明天就是要全力打好比赛。我们虽然在第一回合1比0领先,但是申鑫在各方面组织很好,技战术特点鲜明而且华丽,我们也看了一些比赛去研究对手。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困难,申鑫占据主场之利,我们会全力做好准备打好比赛。”

相比于首回合的较量,现在申花阵容齐整,但是申鑫却面临主力球员缺战的情况。吴金贵表示:“人员上我们比较幸运,大家基本都能参赛,对手也有主力球员伤停。我们知道申鑫在主场情况非常好,因此不能掉以轻心。部分球员刚复出,但是状态不一定好,但是都已经做好上场准备。”

对阵中甲球队,对于外援上的取舍,吴金贵说:“我们要适应这样的政策,对于申花而言非常庆幸,至于最终谁能出场,我们会按照训练状态进行取舍。”

谈及曹赟定的伤情,吴金贵透露他来到了现场,但是具体情况要在训练之后才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