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颁奖国足比赛落户重庆 山城十一月成足球中心

腾讯体育9月28日 (文/赵宇)今年十一月的重庆主动会热闹非凡,这里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关注的焦点。据腾讯体育了解,国足十一月份的热身赛将落户在重庆,这里届时还将举办中超联赛的颁奖仪式,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国足十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但球队十一月份会重新集结,备战热身赛。国足十一月份将踢两场热身赛,虽然对手还没有完全确定,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比利时和哥伦比亚的可能性非常大,其中一场比赛也基本上确定落户重庆。

除了国足热身赛之外,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也将安排在重庆举行。去年中超颁奖典礼放在了昆明,主要因为国家队在那里备战十二强赛。而今年安排在重庆,也跟国家队在那里备战有关系,到时候一些获奖的国脚就可以直接从训练场前往会场领奖。

不管怎样,十一月份的山城都将是中国足球最热闹的地方。重庆队今年在中超立住了脚,这里的上座率也不错,国家队和中超颁奖典礼的到来肯定会更有利于这里足球文化的建设。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