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前女友欲战男子滑雪 女子比赛她已无敌手

伍兹前女友欲战男子滑雪 女子比赛她已无敌手

伍兹前女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下个月18日即将满34岁的伍兹前女友林赛-沃恩最近又有惊人举动。林赛-沃恩再次向美国队以及国际滑雪联合会(FIS)提出,她希望下个赛季能获得资格参加男子滑雪赛事,因为她在女子滑雪领域早已没有对手。美国队将于下周三(10月4日)在苏黎世的FIS会议上正式提交申请,FIS将在下周五(10月6日)决定是否批准沃恩的申请。

林赛-沃恩曾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高山速降冠军,上届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她因伤没能参加。林赛-沃恩之前有一段婚姻,她的丈夫是代表美国征战过冬奥会滑雪比赛的托马斯-沃恩,两人在2007年秋天结婚,2011年林赛的丈夫兼教练托马斯宣布离婚。

林赛-沃恩承认在与丈夫离婚后几个月,伍兹就走进了自己的生活。2013年5月6日晚上,伍兹与沃恩出席了在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Met Gala时装盛会。2015年5月,两人相恋三年后分手。伍兹现在的情况依然不是很好,今天他以美国队副队长身份参加总统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自己或因为身体原因再也难以回到正式赛场了。今年伍兹进行了第4次的腰部椎间盘手术,期间还因为服用太多止痛药,在车上昏睡发生过车祸。

早在2012赛季,林赛-沃恩就首次提出希望参加男子高山滑雪比赛,但被国际滑联驳回申请。国际滑联(FIS)迄今仍然坚持,禁止男女混合参赛。

林赛-沃恩迄今一共获得39个高山速降冠军,其中有14个是在加拿大的莱克路易斯获得的。那个赛场本来就是男女比赛共同使用,男子比赛通常在11月下旬,一周后就是女子比赛。沃恩非常渴望在自己退役之前,与男子选手在正式比赛中一决雌雄。林赛-沃恩对媒体说:“很多男子选手都说,她(沃恩)根本赢不了我们,那就证明,女子选手参加男子比赛,根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去年3月,沃恩因为在超级大回转比赛中左膝受伤不得不痛苦地宣布自己的赛季提前报销。去年11月,沃恩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在训练中右上肢肱骨严重骨折。今年1月15日她复出参加了在阿尔滕马克特举行的世界杯,她以第13名的名次完赛。沃恩的世界杯冠军总数已经达到77个,逼近瑞典滑雪传奇斯滕马克创造的86个世界杯冠军纪录。

下周,美国队将在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会议上正式提出沃恩的这一请求,FIS将于10月6日在苏黎世举行听证会上决定该提案是否能被通过。(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