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昌平打造足球青训基地 让远郊孩子也能踢上球

腾讯体育9月27日北京 9月27日,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昌平建立北控足球青训基地。

此次合作引起了北京市及昌平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彬,昌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主任李成旺,昌平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方磊,昌平区教育工会主席王长军,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敬东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现任北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高洪波,前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球员,现任北控足球俱乐部领队杨晨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此外,来自昌平地区10余所学校的校领导也到场见证了北控足球青训体系在昌平的落地。

此次合作,标志着昌平区校园足球实现了与职业足球市场的贯通,其在昌平地区培养的数百名小球员,将有机会加入俱乐部人才梯队的储备。

吴彬副区长肯定了这一合作对昌平地区校园足球发展带来的正能量。杨海滨副局长表示,在全民健身与大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振兴足球”是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社会工程。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石,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合作落地,也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延续到职业联赛之中,实现中国足球的腾飞。

北控青训基地的落成,既将高水平的足球教育资源导入到了校园足球,也为昌平区优秀的小球员提供了上升到职业俱乐部的通道,真正实现了国家所提倡的足球育人的功能。”

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参赛球队,在北京地区有着根深蒂固的影响力和雄厚的专业实力。北控俱乐部青训负责人张旭副总经理表示,自己与高洪波与杨晨,都是当年北京足球后备人才培养鼎盛时期,从众多爱好足球的孩子们当中走出来的,因此也更加期待能够推动各界力量,为更多孩子打造更优越的成长环境,建设中国足球腾飞的后备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