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广沪当选上海足协新掌门人:培养人格健全的球员

腾讯体育9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上海市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以朱广沪为主席的新一届上海市足球协会领导班子,徐根宝将成为上海足协顾问。

朱广沪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上海市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足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朱广沪为主席的新一届上海市足球协会领导班子。新上海市足球协会进一步确立会员代表大会作为最高决策机构的地位,在架构组织上共设立竞赛、技术、青少年、裁判员、运动员等共10个专项委员会及2个法律监督机构,孙雯、成耀东、马良行等上海足坛的专业人士将分别担任各专项委员会的主任。办事组织架构设置合理化,管理人员专业化是此次上海足协改革的一大亮点,这也标志着上海足球事业的改革进入新阶段。

新当选的第九届上海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接受了媒体采访。“第一个感觉是一个新的挑战,这样的工作有很多学习的东西。首先要靠大家,团结班子,这样才能做好事。所有的一切以服务社会为第一步。”朱广沪表示,“确实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都是很新鲜。需要靠各方面包括媒体,只有靠各方面团结在一起,相信我们成功的概率更高。”

朱广沪认为相比于当主教练下一线,足协工作是新的课题。“从目前来说这个可能更难(做主席),相对来说带队伍有一定局限性,这个可能更广泛,接触的面也更多,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课题,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青训体系建设,是上海市足协接下去的工作重点之一。朱广沪说:“我们最近一直在讨论,包括社会足球和我们的青训。我们讨论怎么样培养一个人格健全的孩子和球员,首先是一个有理想有素养有担当的人,从这个方面我们去做好。作为协会,要对我们的足球老师足球教练进行指导和培训,这样的培训相当关键。第二个还要组织有效的联赛体系,不管社会足球、校园足球,还是青训体系,要形成我们有效的体系,再有要开拓更多的场地。让我们的球员孩子有更多场地去训练。还有最后一个,不管在哪里训练,最后还应该让球员回归社会,回归社区,去带动更多孩子。”

新一届的上海足协回归了社团法人的社会定位,成为实体化机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