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泰达2连胜对球队不利 间歇期一天2练

腾讯体育9月28日 随着天津泰达获得两连胜一举逃离降级区,辽宁沈阳开新队已经跌至积分榜榜尾,保级堪忧。面对严峻形势,辽宁队主帅雷尼今天表示,贵州的表现并不如之前那样强势,比赛的结果对辽宁也十分不利。

雷尼

进入中超间歇期的辽宁队放了5天的假期,28日,结束假期的辽宁队集中,开始备战余下的比赛。由于在此前的7轮比赛中只拿到了1个积分,辽宁队目前只有17个积分,身前是积19分的延边富德,雪上加霜的是,天津泰达在最近两轮比赛先后取胜了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拿到6分,目前积分已经达到了22分,领先降级区3分。

对于泰达连胜积分反超辽宁,辽宁队主帅雷尼表示:“我看了天津泰达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本来期待贵州能够延续他们近期的良好势头和表现,但比赛过程和比分,没有往对我们有利方向发展。”

雷尼认为,对于辽宁队来说,目前除了关注保级对手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做好自身的训练工作,接下来,中超将迎来间歇期,辽宁队在今天集结之后也将开启更加艰苦的保级训练。“利用间歇期,我们会继续给队员们各方面的准备——身体、技战术、心理等方面。我们会坚持一天两练,会给队员们看一些录像的剪辑,看到我们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总结一下。也要让队员们看到我们做的很好的地方,打的很好的比赛集锦和片段,通过让队员们观看录像剪辑,看到我们能够打出哪些东西,能够坚定对自己和球队的信心,我们还是有能力的。”

雷尼说,虽然到目前为止,比分和形势对球队的保级不太好 ,但这并不意味比赛过程球队就踢得不好,“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踢出来很多东西,创造过很多机会,希望队员们自己能够看见,坚定对自己和对球队的信心。”诚然,在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辽宁队就有两个进球被裁判吹掉。

不过,随着延边富德开始反弹、天津泰达取得连胜,排名垫底的辽宁队在保级形势方面更加严峻,同时在余下的四轮联赛中,辽宁队将先后遇到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前三支球队是争冠和争亚冠的球队,而且面对鲁能和权健辽宁队将会客场作战,保级的赛程不太有利。“对于接下来的四轮联赛,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把我们做得好的方面保持下去,比赛中打出来一些好的面貌,包括斗志和血性。希望队员们通过我们在间歇期的总结,认识我们可能做得不好的方面,加以改进。就比如对得分机会的把握,这方面会跟队员们重点布置一下。”雷尼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