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足协换届选举 朱广沪任主席徐根宝担任顾问

徐根宝担任上海足协顾问

腾讯体育9月28日 上海市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上海市足协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决定,朱广沪担任主席,林毅、严勇宁担任副主席,林毅兼任秘书长,徐根宝担任顾问。

朱广沪曾在2005-2007年执教国足,率队征战2007亚洲杯赛,但因小组赛便遭淘汰,这也令他遭到各方的诟病。朱广沪执教生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便是率深圳健力宝队夺取2004中超联赛的冠军。此外,朱广沪还曾执掌过武汉光谷和陕西浐灞队的帅印,但执教成绩难尽人意。

徐根宝则是上海足球的教父,他分别率领上海申花和大连万达队,夺取过甲A联赛的冠军。这些年来,徐根宝一直都专心于培养年轻球员,他培养出的东亚系球员,也在中超赛场结出硕果,如今的上港已经成为中超乃至亚冠赛场上的劲旅。时至今日,徐根宝依然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事业做着辛勤贡献。(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