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绝杀功臣下场后就"投敌" 一句话坑了科斯塔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1读秒绝杀马德里竞技,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为蓝军攻入了制胜进球。赛后,巴舒亚伊通过社交网络揶揄了刚刚从切尔西加盟马德里竞技的昔日队友迭戈-科斯塔。

巴舒亚伊很开心的去和托雷斯、科斯塔合影

直到该场本轮欧冠焦点战役的第93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1-1平,看起来双方只能接受各取1分的结果。然而读秒阶段巴舒亚伊挺身而出,他在小禁区线附近接到了队友马库斯-阿隆索的右路低平球传中,随后这名比利时射手近距离轻松施射中的。凭借巴舒亚伊这粒价值千金的进球,切尔西从万达大都会球场带回了宝贵的3分,目前蓝军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榜首。

赛后,切尔西取胜功臣巴舒亚伊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科斯塔、托雷斯的合影,随后他为该条信息配文写道:“儿时以来,我一直认为他是国际足坛最为伟大的锋线球员之一,能够与他同场竞技并合影留念,这是我莫大的荣耀。呃……我不是在说科斯塔,请各位悉知。”随后,巴舒亚伊还加上了一个笑脸、一个红心的表情。

英国《每日镜报》分析指出,在科斯塔与孔蒂彻底闹崩之后,本来巴舒亚伊一度看到了自己在切尔西打上主力的希望,不过莫拉塔的到来让他再次成为了铁板凳。好在巴舒亚伊心态不错,从他发布在个人Ins帐号上的这条信息来看,这位比利时前锋是一个乐观、开朗并且人缘儿非常不错的球员,而这样的性格无疑有助于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