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我与前任的不同在怎么用梅西 不担心苏神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巴萨客胜葡萄牙体育,巴尔韦德赛后承认对下半时表现有些不满,同时分析了自己与恩里克阵容安排的不同之处,强调并不担心苏亚雷斯不进球。苏神坦言对于新帅的战术安排,只能自己调整适应。

巴尔韦德表示不担心苏亚雷斯无法进球

此役各项数据巴萨并不占优,下半时一度被对手压在后场围攻,巴尔韦德不满:“我们很清楚,要在这取胜很难,对手实力很强,球场气氛热烈,肯定会遭遇苦战。开场我们很好控制局面,坚决贯彻赛前要求,尽管对手也能打出反击,他们速度太快了,但我们控制得很好。进球后我们有10到15分钟,对手施加了强大压力,我们太快丢球,后防威胁骤增,对手有机会,但我们也可能彻底杀死比赛,这就是欧冠。”

布斯克茨承认运气不错:“我们控制比赛,表现更出色,有更好的机会,但进球是有点运气,之后就必须受点苦,我们传球精确性不太好,但保住了领先优势,对手是支出色的球队,很难攻克他们的主场。后两战奥林匹亚科斯,要确保领跑地位。8连胜?希望能继续,不要中断,一月前发生了什么(西班牙超级杯)我们已抛在脑后,现在就享受比赛,希望享受更多胜利,每天球队都在变得更出色。”

谈到自己与恩里克战术安排的不同,巴尔韦德打太极:“除了梅西的位置外,梅西现在更多走中路更频繁进入禁区,我感觉其他方面我们的安排非常相似。”8连胜后巴帅也不敢大意:“的确,我们处在良好的阶段,但不能总回头看,周日还有另一场重要赛事。”

伊涅斯塔表示:“我们打了场很完整的比赛,三条线很紧凑,希望有效控制对手,大部分时间做到了,就给了他们一两次机会。教练怎么要求,我们就怎么打,最重要的是踢出自己的风格,连胜能带给球队自信,让球队继续成长。”

塞尔吉-罗贝托此役改打右边锋,巴帅点名表扬:“他是中场,也能打边卫,同样可完美胜任边锋。进攻和防守上他都能帮助球队,帮我们维持阵线,我们很满意他的表现。”

苏亚雷斯本赛季才打入2球,巴帅表示不在意:“他周六才进球吧,我不担心他没法破门,而且他一直很接近进球,即便是今晚这样焦灼的赛事,他就在那,接近进球,我确信他很快能做到。”

新帅麾下,苏亚雷斯位置变了,进球率也下降,赛后他承认:“教练清楚该怎么阅读比赛,对球场上发生的一切,我们必须自我调整适应。我们在场上并没有固定位置,对阵容安排只有自己来适应。球队运转不错,一切都很积极,不过迎来一位新教练后,赛季开局肯定有许多复杂的情况。巴尔韦德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工作很严肃,球队必须帮助他。比赛艰苦,但我们再次拿下3分,展现许多优点,赢下欧冠开局阶段赛事,对最终小组出线很重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