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姆巴佩助巴黎成长 战强敌或再用防反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阿尔维斯、卡瓦尼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完胜拜仁慕尼黑。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姆巴佩的发挥,并且表示大胜拜仁会让巴黎在之后面对强队时可以使用防守反击战术。

埃梅里指出,“首先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头名,对我来说,能让球迷们享受这场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根据对手改变了战术,通常我们会主动控球,而对手会收缩防守,但今天是对手在控球,而我们踢了一场没有控球优势的比赛。防守球员和门将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三名前锋也是如此。”

对习惯于控球的巴黎来说,防守反击是一种全新的战术。埃梅里指出,“拜仁习惯于控制比赛。在丢了1球之后,拜仁开始努力进攻。所以我们开始将防线后撤,如果我们需要踢反击战术,那么我们有适合这一战术的球员,我们也展示了这一点。这场比赛会给我们一些启示。”

在被问及是否赛前就有这样的安排时,埃梅里指出,“在进攻时,拜仁总是有很多球员参与,依靠两翼来推动进攻。我们本来计划踢一场开放的比赛,但同时我们的防守也足够稳固,四名后卫和三名中场也保持合适的距离。早早破门让比赛变得不一样。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时不同。但球队向所有人展示了我们的实力。”

拜仁是欧冠传统豪门,此役取得大胜之后,巴黎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埃梅里指出,“巴黎在逐渐成长,大家都将我们视为一个重要的对手。我曾经作为对手面对过巴萨、皇马。现在,我很幸运的能够执教这支球队。我会努力提高球队的水准,并且让球队变得越来越重要。就像拜仁、巴萨、皇马一样,我们也很幸运。”

巴黎门将阿雷奥拉此役有着出色的表现,埃梅里指出,“我很信任我们的门将。他一直在努力,他踢得很有信心,他和球队一起在进步。就像全队一样,他的表现很出色。我希望球员们能够继续安静的去工作。”尽管未能破门,但姆巴佩此役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埃梅里指出,“在这支球队里,姆巴佩在逐渐进步。他有着强烈的愿望,也有着出色的天赋来帮助这支球队成长。正是因为有这种想法,我们才签入了这名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