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蝙蝠侠归来! 孔蒂神换人 他是切尔西欧冠最强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莫拉塔加盟切尔西后表现神勇,他已经在7场比赛中打入了7球,不过,比利时射手巴舒亚伊也不甘于“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今天做客面对马竞,他就上演了读秒绝杀的神来之笔。

巴舒亚伊上演“蝙蝠侠归来”

全场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切尔西通过前场定位球机会发动进攻,就当人们以为蓝军将会通过控球将最后的时间耗光时,孔蒂的弟子们却展开了疯狂的攻势,阿隆索禁区右侧横敲门前,马竞防守球员盯人失误,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这个进球让切尔西2-1反败为胜,随着这个进球,主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巴舒亚伊第81分钟才替补登场,结果在第94分钟上演绝杀,这绝对是孔蒂的神奇换人。本场比赛中,首发中锋莫拉塔表现非常活跃,而且他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西班牙人近2场比赛已经打入了4球,但为了备战周末与曼城的恶战,孔蒂在第81分钟用巴舒亚伊将他换下。

换上巴舒亚伊,只不过是孔蒂不想彻底丢失前场威胁而已,毕竟他对于平局的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这从后来用克里斯滕森换下法布雷加斯就能看出来,但让孔蒂没有想到的是,巴舒亚伊却在最后时刻给他送上“进球+3分”的神奇大礼包。

赛后,巴舒亚伊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他被PS成蝙蝠侠的图片,并且写到:“当一场比赛需要第94分钟打进制胜球时,请叫我‘蝙蝠侠’!”孔蒂赛后也表示:“我对巴舒亚伊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巴舒亚伊2场欧冠3球,是切尔西欧冠最强火力。

上赛季巴舒亚伊是迭戈-科斯塔的替补,虽然他在联赛中打入了5球,但如果不是球队提前夺冠,比利时人甚至在联赛中得不到首发机会,上赛季他唯一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就是倒数第二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当时蓝军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

巴舒亚伊绝杀马竞

本赛季科斯塔虽然回归马竞,但切尔西又从皇马引进了莫拉塔,23岁的巴舒亚伊依然被定位为替补,不过孔蒂也说了,由于球队本赛季要多线作战,因此巴舒亚伊肯定能获得比上赛季更多的机会。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卡拉巴克,巴舒亚伊首发并打入一球;联赛杯对阵诺丁汉森林,他首发登场并且上演帽子戏法;今天做客对阵马竞,比利时人又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巴舒亚伊这一系列的表现,也会让孔蒂以后在对他的使用上更加坚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