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很难阻止姆巴佩 弃用罗贝里没错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拜仁慕尼黑在客场0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很难阻止姆巴佩的发挥,并且认为自己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出现错误。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解释这场惨痛的失利,安切洛蒂指出,“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我们创造出机会,但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我们都知道,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在首开纪录之后,对手改变了战术。巴黎圣日耳曼不再主动进攻,而是选择了防守反击。”

姆巴佩有着出色的表现,除了为卡瓦尼送出助攻之外,姆巴佩还巧妙的盘过阿拉巴后为内马尔助攻。在被问及如何阻止姆巴佩时,拜仁主帅指出,“就像内马尔一样,你也很难阻止姆巴佩,尤其是当他们得到足够的进攻空间时。我们在上半场攻得太猛了,我们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我需要重复,我们踢得不够平衡。”

拜仁主帅指出,“我们的战术是让J罗穆勒同时出场,以让我们更好的控球。我们的确掌控了比赛,我们创造出破门良机,但我们的前锋应该更好的把握机会。”在被问及是否巴黎圣日耳曼比想象中的更为强大时,安切洛蒂指出,“不,在比赛之前我就认为他们非常强大、非常危险。我们踢得不够平衡,这是比赛的关键,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机会。”

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罗本里贝里胡梅尔斯都留在了替补席,安切洛蒂指出,“我不认为我的首发阵容有什么问题,我只能去考虑球队的利益。我知道我会遭遇批评,但这没问题。至于里贝里,我们希望更好的去控制比赛,这是一个出于战术的决定。我认为我们可以取胜。我认为轮换政策对俱乐部有好处。很多顶级球员都担任过替补,我的工作就是做出选择。我对这样的选择没什么可遗憾的。”

此役替补出场的罗本指出,“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对手的反击很犀利。当我们主动进攻时,就给了对手反击空间。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总是不太容易。当你在欧冠以0比3告负时,总是很难去接受。”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则表示,“我们让对手踢得太轻松了。很显然,早早落后也对我们没什么帮助。他们有世界级的锋线,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