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读秒绝杀!马竞1-2遭切尔西逆转 莫拉塔破门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切尔西客场2-1击败马竞,格列兹曼罚入点球,莫拉塔建功,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完成绝杀!【】【

莫拉塔头槌扳平

比赛亮点

  1. 万达大都会球场首场欧冠:此前马竞新主场西甲2连胜,首场欧冠赛事吃闭门羹无缘3连胜。
  2. 科斯塔心情过山车:完成转会的科斯塔今天现身看台看球,心情不错的DC大帝与球迷们合影,但看到马竞被旧主压哨绝杀,科斯塔也显得非常失落。
  3. 蓝军奇兵绝杀: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他在最后时刻压哨破门为切尔西带来3分,本赛季欧冠2次出场他已经打进3球。
  4. 莫拉塔8战7球: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加盟蓝军后踢的8场比赛他打进7球,效率极高。
  5. 托雷斯费利佩战旧主:此役费利佩首发出战旧主切尔西,托雷斯第69分钟披挂上阵。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扎尔中路突破分球,莫拉塔禁区右侧低射远角打偏。随后,法布雷加斯分球,阿扎尔左路内切禁区摆脱防守低射打近角稍稍偏出。

第8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漂亮的外脚背做球,莫拉塔中路带球抹入禁区低射远角打偏。

第13分钟,莫拉塔传球,阿扎尔禁区前闪开角度右脚劲射,球蹭防守队员略微变线击中立柱弹出!奥布拉克惊出一身冷汗!

第24分钟,路易斯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莫拉塔禁区内直接头球攻门,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将球单掌托出横梁。

第40分钟,马竞开出左侧角球,路易斯禁区内拉倒卢卡斯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被判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冷静命中,1-0!

第42分钟,切尔西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马科斯-阿隆索凌空抽射,球打在费利佩胸口弹出。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萨乌尔分球,科克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库尔图瓦扑球脱手,萨乌尔中路面对空门的补射,但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0分钟,路易斯长距离转移到左路,阿扎尔摆脱防守右脚传中,莫拉塔抢前点头球将球蹭进网窝,比分变成了1-1!切尔西成为首支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球的客队。

第62分钟,阿扎尔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乱战中门前捅射打偏,切尔西错失绝好反超机会。

第73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坎特远点得球闪开空档的低射打偏。第74分钟,阿扎尔传球,莫拉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奥布拉克小角度拨射稍稍打偏!

第94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任意球,坎特直传,巴卡约科背身做球,马科斯-阿隆索右侧底线横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包抄近射破门,1-2!

数据统计

切尔西今天反客为主踢的非常积极,射门18比12,射正4比4,角球4比3,控球率50.2%,蓝军最终凭借巴舒亚伊的绝杀赢球,今天切尔西是踢的更好的球队。

赛后声音

阿扎尔(切尔西中场):“对阵欧洲最强队之一,比赛进程很艰难,我们很高兴能在客场赢球,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踢的很好,而且赢球欲望更强,在这里赢球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巴舒亚伊?他每次出场都能进球,他是一名顶级射手,我真为他开心,莫拉塔也是。”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9-卢卡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6-科克、5-托马斯(24-希门内斯77')、8-萨乌尔、10-卡拉斯科(9-托雷斯69')

前锋:7-格列兹曼、11-科雷亚(22-盖坦70')

切尔西(342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

中场:15-摩西、7-坎特、14-巴卡约科、3-马科斯-阿隆索

前腰:4-法布雷加斯(27克里斯滕森86')、10-阿扎尔(22-威廉82')

前锋:9-莫拉塔(23-巴舒亚伊8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