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州将办两项国际赛事 网球马拉松绽放皖北

宿州将办两项国际赛事 网球马拉松绽放皖北

9月27日上午,2017宿州国际体育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举行。发布会上宣布,2017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暨第六届宿州网球节和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举行。

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杰在致辞中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致2017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暨第六届宿州网球节发布辞,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员李华民致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辞。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朱守坤介绍两项赛事筹备情况。

赛事设ITF女子单、双打和ATP男子单、双打四个项目。ITF女子赛事将在10月15日至22日举行,10月21日为女双决赛日,10月22日为女单决赛日。ATP男子赛事将在10月21日至29日举行,10月28日为男双决赛日,10月29日为男单决赛日。女子赛事奖金级别为6万美元,男子赛事奖金级别为7.5万美元,赛事总奖金为13.5万美元。比赛吸引了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等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意大利球员埃拉尼、瑞士新星本西奇、英国新秀劳拉•罗布森、俄罗斯球员兹沃纳列娃、中华台北球员卢彦勋以及朱琳、刘方舟、高馨妤、张择、吴迪、吴易昺等国内顶尖球员均会参赛。

2017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1月18日上午在宿州市人民政府门前鸣枪开赛。赛事主题为“跑动宿州城,共圆中国梦”。比赛赛程约3个小时;赛事设计规模5000人,包括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亲子跑1000人。在开展线下马拉松的同时,全面开启线上马拉松运营。同时,在奖项设置方面,组委会增加了3个奖项,即“跑团奖”、宿州市民奖、全民健身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