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没人管了吧!内马尔巴西投资夜店年底开业

夜店达人内马尔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内马尔是一位夜店达人,媒体曾多次拍到他在夜店狂欢的照片,而内马尔也因此遭受了许多的质疑。而在近日内马尔自己在巴西的里约开办了一家夜店,他内心的独白或许是这样的“逛夜店,我只是在打理自家的产业罢了”。

内马尔球技出众,在今夏更是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巴黎,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星。虽然内马尔足球技艺世界顶尖,但是其职业素养却并不高,在比赛与训练间歇期,媒体经常爆出内马尔在夜店狂欢的消息。

内马尔的巴西夜店即将开业

2016年的4月份内马尔在巴萨6-0大胜希洪竞技后飞往伦敦,在著名的浪子夜店与朋友狂嗨,直到第二天凌晨才离开。而在这次夜店狂嗨前,内马尔在三月份还两次逛夜店。在去年的七月份,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因为逛夜店遭到了记者的炮轰,而内少直接回怼记者:“为什么我就不能和朋友们去夜店了?我能去,而且我以后还会去,我不觉得这有任何问题。”

而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在未来,内马尔或许可以不受约束的逛夜店了,因为他在里约热内卢的巴拉-达蒂茹卡社区开了家夜店,即使被拍到逛夜店,内马尔也可以用打理生意作为说辞。从目前的消息看,这家夜店正在装修中,预计会在今年的12月份开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