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懵利物浦之人欧冠戴帽创历史 个人生涯第6次戴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比赛中,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堪称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球队对阵马里博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这也是塞维利亚队史首次有球员在欧战上演帽子戏法。

本-耶德尔大演帽子戏法助球队取胜

本-耶德尔在本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他在锋线上的进攻核心作用发挥得非常明显,他8次射门6次射中门框范围内,同时还创造了4次威胁进攻。第26分钟,华金-科雷亚边路一连串精彩的过人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本-耶德尔轻松推射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第38分钟,本-耶德尔接到巴斯克斯的直塞小角度推射得手,2-0。第83分钟,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已经梅开二度的本-耶德尔主动请求主罚点球,他一蹴而就把比分锁定在3-0,同时也完成了自己在欧冠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

虽然塞维利亚近年来在欧战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他们始终没有球员在欧战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无论是法比亚诺、内格雷多还是巴卡都没能做到这一点,反倒是上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本-耶德尔完成了塞维利亚这一里程碑。

这一帽子戏法也是本耶德尔职业生涯第6次上演帽子戏法,他此前在图卢兹有过三次戴帽经历,加盟塞维利亚之后,他已经在西甲国王杯比赛中有过单场3球的经历,如今在欧冠完成帽子戏法,让本-耶德尔成为了塞维利亚队史唯一一个在三项不同赛事中都有过戴帽经历的球员。

对于自己上演帽子戏法,本-耶德尔也感到非常开心:“我对于自己的进球和球队的胜利都很开心,我要把比赛的用球带回家好好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