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从未说过在皇马不开心 续约?问佛爷去吧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马球星C罗在球队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后回击了媒体的批评,他表示他不为媒体而活,数据会说明一切。【】【

C罗回击质疑

皇马球星C罗在今天凌晨用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了多特蒙德,赛后C罗对于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之前就想在这里拿到胜利,我们渴望改变在多特蒙德主场不胜的历史,打进3个球不容易,我们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

此前C罗在联赛中迟迟没有破门,这让他收到了不少批评的声音,对此C罗也做出了回应:“看起来我必须每场比赛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证明自己,我对于外界的批评感到惊讶。我对于自己400场里程碑感到高兴,我都不知道我进了多少球了,但是你们肯定比我清楚。当我有进球机会的时候,我肯定会把握机会,但是有时候对方门柱和门将会拒绝进球。不过我是职业球员,我从来不会因此丧失信心,我也准备好了应对困难和批评,我的心态一直都很好。无论我在不在场,皇马都是一个强队,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皇马不会因为少了BBC就不会踢了,球队依然有能力继续前进。”

C罗还否认了今年夏天盛传的他在皇马不开心的传闻:“我从来没说过类似的话,全世界都在谈论C罗,这是你们媒体的事情,而我又不是为媒体而活,我是为了足球和家人而活。这些流言有时候从葡萄牙传出,有时候从西班牙或者德国传出,只要你足够出色,新闻只要与你沾边就是大新闻。”

那么C罗是否会与皇马续约呢?C罗把问题抛给了弗洛伦蒂诺:“我觉得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一下弗洛伦蒂诺,我现在在皇马踢得很开心,我对于球队和队友都非常满意。”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