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皇马400战横扫欧洲 N大欧冠纪录甩开梅西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客战多特蒙德,皇马生涯第400场出战的C罗再度梅开二度,本赛季欧冠2轮4球,近7场欧冠有6场斩获2球以上,70场欧冠赛事进球,欧战总计112球,欧冠109球,对垒德甲球队斩获25球,N多纪录全欧第一,甩开梅西。联赛挣扎的葡萄牙人,回到欧冠赛场立刻复活。

C罗70场欧冠赛事进球,远超梅西

西甲解禁复出后近2战18次射门0进球,C罗始终找不到射门靴,但回到欧冠赛场立刻满血复活。首轮对垒希腊人竞技,皇马7号就斩获两球,客战多特,他又接贝尔传中门前包抄首开纪录,接莫德里奇直塞禁区右肋抽射破门,下半时30分钟内梅开二度。其实若非卡瓦哈尔吃独食,反击形成3打1时没传球而自己射门,C罗在开场10分钟便该建功。

C罗再次证明自己是现役球员的欧战之王,欧冠生涯第31次单场打入两球以上,比梅西多4场。欧冠正赛生涯,C罗斩获109球,远超梅西的96球,劳尔的71球与范尼的56球,加上资格赛进球,葡萄牙人已斩获110个欧冠进球。近7场欧冠,C罗有6场打入2球以上,上赛季欧冠淘汰赛两战拜仁5球,主场对垒马竞上演帽子戏法,决赛两次攻破尤文球门,本赛季前两轮欧冠先后两度梅开二度。

各项欧战总计,C罗已打入112球,同样远超梅西的99球,劳尔的76球,因扎吉的70球,穆勒的69球与舍甫琴科的67球。葡萄牙人已在70场不同的欧冠赛事中进球,也是史上首位达成这一纪录的杀手,而其他球员甚至没人能有60场以上,梅西是59场。C罗欧冠108球分布也恰好均等,小组赛74战54球,淘汰赛68战54球。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赛后赞道:“C罗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

联赛18射0球,欧冠近7次射正(截止此役第2球时)6次破门(包括上赛季欧冠决赛),C罗内战外战的反差让人惊讶。整个2017年,C罗9场欧冠打入14球,进球率远超内战。本赛季各项赛事C罗打入5球,内战只有1球,西班牙超级杯远射攻破巴萨球门,其余4球全来自欧冠。

C罗梅开二度,皇马生涯400战打入411球

C罗是德甲球队头号克星,欧冠生涯21次出战德甲诸强斩获25球,历史第一人,其中近7次出战德甲球队,皇马7号疯狂打入14球,场均2球,欧冠109球中25球是攻破德甲球门大门,比例高达23%。C罗客战多特蒙德5场打入5球,大黄蜂也是其欧冠客战进球最多的对手之一,追平阿贾克斯与加拉塔萨雷。德甲球队中,拜仁9次被C罗破门排名第一,之后是对垒沙尔克04的7球,多特6球与沃尔夫斯堡3球。

此役对C罗格外有意义,是其加盟皇马后第400次出战,他用梅开二度的表现纪念了自己的里程碑之战。同时,这也是C罗欧战生涯第150场,其中欧冠赛场第142次出战,追平劳尔并列历史第3。皇马生涯400战,C罗率队取得293胜60平47负的佳绩,打入411球,场均1.028球,同时还有125次助攻,77次射中门柱,42次上演帽子戏法。欧冠赛场C罗为皇马出战90场,打入94球,助攻25次,7次戴帽,3次捧起欧冠大耳杯。传奇,仍在延续。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