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科斯塔加盟 切尔西神锋时隔3年回家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今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迭戈-科斯塔。西班牙国脚中锋3年前正是由马竞转会切尔西,助蓝军两夺英超冠军,如今马竞欢迎他“重新回家”,后者将身披18号战袍,明年1月起为床单军出战。

马竞官宣科斯塔回归

迭戈-科斯塔上赛季中期就与切尔西主帅孔蒂闹翻,今夏的“短信门”将两人间的矛盾大白于天下,科斯塔早就确定老东家马竞是自己唯一愿意加盟的球队,只是床单军今夏无法引援,双方并未在夏季转会窗期间谈拢转会费。夏窗关闭后科斯塔的运作开始提速,上周马竞方面透露与切尔西即将达成协议,《马卡报》披露基础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另有1000万欧元浮动奖金,打破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

今日马竞正式通过官网宣布,迭戈-科斯塔重新回归,将身披18号战袍,明年1月马竞会为其重新注册,参加西甲联赛,而由于切尔西并未给西班牙人报名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因此科斯塔还能打欧冠淘汰赛。科斯塔表示:“我希望能重新开始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我会为球队付出一切”。

迭戈-科斯塔是西班牙队主力中锋,2007年就加盟马竞,曾效力马竞一队3个赛季,为球队获得2014年西甲联赛冠军立下大功,还拿下2013年国王杯以及两座欧洲超级杯。2014年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签下科斯塔,效力蓝军三个赛季期间他帮助蓝军两夺英超冠军,并获得一次联赛杯冠军。过去5个赛季,科斯塔有4年赛季进球超过20球,是足坛顶尖强力中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